20150817

亲爱的千玺:

        希望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在香甜的睡梦里了喔。昨天的LIVE已经过去很久了,姐姐还是无法平复激动的心情,昨晚翻来覆去地失眠今天居然发烧了也是蠢(ฅ>ω<*ฅ)。现在也还是,很用力地克制自己不要刷微博,避免被千哥帅得啊~又睡不了了。(ಥ_ಥ)

        睡不着的可不是一个两个,首页飘荡着一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哥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宝宝”的蠢鹤,哥哥姐姐们都很开心,很骄傲,很自豪,815两周年见面会,千玺你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两天大家都像过年一样,红红火火超级热闹,也有很多路人,都是看了《turn up the music》认识到了我们小舞王,特别好,特别棒。所以最想说,谢谢你,千玺,谢谢你这么努力,谢谢你的付出,姐姐为你点1128个大大的赞。👍

        不知不觉,成为你的粉丝已经四个月了,遗憾没有早点认识你更庆幸最终没有错过。认识易烊千玺,我见到了最优秀的孩子。会很多,话却不多,多才多艺,低调沉稳,千玺你是多么厉害的一个人啊。最初,是带着好奇走向你,收获的却是佩服和,心疼。那些赞美的话语,你是不是从小听到大甚至都有点烦了呢?是不是努力已经是你的姿态了?真的,很希望你是拼搏也是快乐的。我的小时候吧,五六岁的时候就是瞎玩儿泥巴,好像没什么爱好特长,父母也没有特意地培养我,喔对学过两年的电子琴,最终因为“并没有天赋”和“耽误学习”停止了。一直按部就班地走着中国大多数孩子在走的路,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这样的人生,千玺你应该是不会体会到了,因为你已经不平凡。

        但是,姐姐最希望的,还是你能拥有平凡的快乐,简单的那种。顺利不被打扰地完成学业,可以去舞社和你的朋友一起挥汗如雨,有一定的时间陪家人,做你喜欢做的任何一件小事。...或许,我们的准高中生易烊千玺可以在不打扰学习的前提下和喜欢的女孩子初恋一场。o(≧v≦)o 这些都是很让人快乐的瞬间,多怕你被剥夺这些快乐。

        易烊千玺的梦里有什么呢..肥鹤儿们的梦里都是你,只有你。还会再写信给你的,晚安。^^


评论
热度(1)
©Jackson的鹿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