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亲爱的千玺:

        又是这么晚,..想写一封短短的回信给你。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超级开心,我想是下午痛哭的那股劲儿还没过,今天,啊不昨天短短一天,却像是一周那么漫长,发生太多事情了。

        今天是七夕传统情人节,虽然说像我们烊烊这个年纪的小朋友并不需要过这个节日(๑• . •๑)还是祝节日快乐,姐姐希望你天天天天都快乐,每一分每一秒,乐成小傻子。(ฅ>ω<*ฅ)

        前两天看到一个站子的应援report,里面写到站长的一位朋友,非常优秀冷静的一个女性,在见到千玺你时,瞬间泪目崩溃,她说你“步伐很稳,目光很亮”,在靠近你的时候,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无限被放大,无力感将她击垮。是啊,我们千玺,是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的人,我们千玺,会慢慢长大,会不再是学生,成为一个成熟的艺人,会过最好的人生。

        累得不行的时候,想着你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千玺多棒啊,是好多好多人的小英雄。那你呢?你给了这么多人力量,希望你也拥有力量的源泉,不会累,不回头。

        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我的那朵玫瑰花。在你的世界里,你只需呵护你爱的玫瑰花,我,我们愿做那只被驯服的小狐狸。

        宝贝晚安。(ฅ>ω<*ฅ)


评论
热度(1)
©Jackson的鹿那 | Powered by LOFTER